Maurice._1933

hello folks

【Holiday, Professor, and Citrus-Flavored Cologne】


  

【假日,教授,以及柑橘味古龙水】

  

  我跟卡梅伦在伦敦的一家咖啡馆认识,伊顿公学,牛津大学,现任某缩写是三个英文字母大学的经济学教授,标准的接受良好教育的富家子弟。我一进咖啡馆扫视时注意到了他,白色尖领衬衫,香槟色领带,跟同伴说完话后笑着低头喝自己的咖啡,他抬眼也看到了我,我们对视两秒钟,然后我也要了咖啡,坐在挨近他的桌子的位置。两桌离得实在太近,轻易也能看出企图,忘记了我们因为什么而攀谈起来,总之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。“We'll meet again,right?”

  我们第二次遇见在是在机场附近,他邀请我待会一起吃晚饭,我没有拒绝。

晚饭时他告诉了我一些关于他的事情。他同时对我高中刚毕业表现出有点意外。我猜他大概是以为我是某校的大三学生。

  后来他又约了我出去几次。我说想找个安静舒适的地方坐下来聊聊,于是他邀请我去他的公寓。

  他的公寓在离伦敦市中心附近,室内布置整洁,我喜欢他的宝蓝色绒布沙发。

  我们聊了一会报刊热点事件,我发现我们有很多一致的观点和看法,在很多事情上,有着相像的理性和角度,最后终于把话题拉向娱乐性方面。

  “wanna some port wine?”

  “sure.”

  他拿了两个玻璃杯,倒入茶色的酒液,酒杯在厨房昏暗的灯光下闪着光,然后他朝我走过来。

  我觉得我能闻到他身上古龙水的味道,我很清楚那是YSL y男士香水,跟我在咖啡馆遇到他那天的味道不一样。

  他坐下来,递给我一杯酒,喝起来甜得发腻,要是有蟹肉就好了,我皱着眉头想。

  “it's…too sweet.”I said.

  “you don't like that?” “No”

  “How regrettable.” “don't say that.”

  “you don't smell like the day I met you.”

  “oh do I?”

  “yeah.”

  “你那天闻起来就像是个新鲜橘子。”

  他笑起来。

  “Do you like that?”

  我抬起头看着他,yeah,I love that.


  那晚以一个朦胧的吻结束,唇齿间溢满波特酒特有的香气。

  或许在喝甜酒的时候接吻是个好主意。



  他后来就换回了以前的古龙水。我们经常会一起去那家咖啡馆,Pancake店,以及去吃法餐,吃饭时卡梅伦喜欢跟我抱怨学院里奇葩的学生,告诉我大学的经验,每到这时候,我就觉得他真像是我的老师,好在我们不用身处同一所大学,不然想想还真有点危险。

  到了晚上总是去他的地盘。

  有时他坐在桌子前批改经济学论文,我喜欢穿着他的蓝色衬衫,光着脚在他面前走来走去,时不时蹭蹭他的耳垂,在他身边点燃一根香烟,香烟的味道和柑橘味的古龙水混杂在一起,敲打着他的鼻腔。他用无奈的语气对我说Darlin我必须对我的学生负责。

  我挑着眉,把烟雾吐向他,“Should you be responsible for your girlfriend?”我想戏弄他,并非真的生气

  我扎起头发。

  他关掉电脑,接过我手指间的香烟捻灭,把我抱起来。

  “…you know…If you are my student,I will be very troubled.”


  我们终于在他的宝蓝色绒布沙发上做了一次。 

 


 




Interesting night 



“…Cameron.”

“…yeah?”

“you smell like an orange.”

“ I know you like that.”

“…wait…”

“Focus on,Darlin.”


整个假期我都跟卡梅伦黏在一起,除了跟他外出,就回到他的公寓,预习经济学,看着他改论文,我们聊天,喝酒,有时还会因为一些无聊的事情打打闹闹,共享一支香烟是常有的事,趴在他颈间贪婪的嗅着柑橘味,然后做爱。


在踏上去剑桥的火车前,在向前涌动的人流中,我转过身,走过去抱住卡梅伦,在他耳边启唇:

  “I won't quit you.”



第一学期就有许多freshman脱单,而我没有爱上学校里任何的男生。


在我无意间说出卡梅伦的名字之后,同行的伙伴敏锐的嗅出异样,逼问我跟卡梅伦的关系。

  “Cameron is my Lover.”







  Winter has come.第一学期结束,我和几个朋友首先回到伦敦,下了火车,我寻找卡梅伦的身影,我已经提前告诉他我回来的具体时间。


  “Darlin?”


  我转过头,卡梅伦站在我身后不远处,穿着白色尖领衬衫和灰色粗花呢大衣冲我微笑。

我几步走到他面前,伸出手抱住他,也感受到他的手紧紧的搂住我的腰。


  “I've missed you.”





  “You smell like an orange.”


 我嗅着他颈间的气息,在他耳边说。 






 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)